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深圳市光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300MB2D28519C/2020-00144 分类:
发布机构: 深圳市光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 2020-09-08
名称: 光明区工信局组织举办光明区消费扶贫月启动暨光明区消费扶贫中心揭牌仪式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9-08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光明区工信局组织举办光明区消费扶贫月启动暨光明区消费扶贫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0-09-08  浏览次数:-

  9月,光明区消费扶贫月正式启动。9月7日上午,在一众相关职能部门、6个街道以及14家企业的代表共同见证下,市扶贫协作和合作交流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林更斌,光明区副区长张宗平等人为光明区消费扶贫中心揭牌。自此,光明区倡导市民消费扶贫有了全新服务平台,扶贫产品供给与光明城市“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需求的有效对接将日益完善。

  揭牌仪式上,14家企业现场获授“消费扶贫爱心单位(企业)”荣誉牌匾;欧菲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上台宣读消费扶贫倡议。

  光明区消费扶贫中心位于光明大道与华裕路交叉口处的光明候机楼旁。蔬果甄鲜、山货清香,货架上食材琳琅满目,冻库里肉类码放齐整……走进该中心的大门一眼望去,货架、导购柜台和茶歇区部署得井然有序;身着民族服饰的店员热情地为消费者介绍所售产品,并现场处理所售食品供消费者品尝,这些食品来自广西田林;不少消费者试吃产品后连连点头,当即愉快地开启了买买买模式……据悉,该中心总面积454.1平方米,预计每年将销售扶贫产品额2000-3000万元,带动10名田林籍贫困户就业。

11111111.jpg2222222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