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深圳市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300MB2D28279H/2023-00103 分类:
发布机构: 深圳市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成文日期: 2023-12-07
名称: 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关于天泽玉河府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变更的公示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12-07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关于天泽玉河府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变更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12-07  浏览次数:-

  “天泽玉河府”位于光明区玉塘街道松白路以东、长策路以南,宗地号A607-0882,用地单位为深圳市玉普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该项目于2022年6月取得《深圳市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深规划资源建许字MG-2022-0005号),现用地单位向我局申请变更该证,因涉及规划指标及经核准的总平面图变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规定》(建规〔2013〕166号)等有关规定,现将相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公示内容

  (一)天泽玉河府总平面图,详见附件。

  (二)变更主要内容:

  1.幼儿园西北角占地范围调整,调整后占地面积保持2700平方米不变。

  2.1栋B座住宅主入口位置由东南侧调整到西北侧,门架位置相应调整。

  3.社区体育活动场地范围调整。

  4.2栋A座西南角增设一处垃圾收集点。

  5.绿化范围调整,主要为取消1栋C座机房顶绿化,社区体育活动场地局部由硬质铺装调整为绿化。

  6.地下车库出入口上方增加顶棚,小区人行主入口大门由镂空构架改为铝板,南侧露天过街连廊增加顶板。

  7.2栋A座西侧裙房1层、东侧裙房2层的轮廓调整,2栋B座东侧及西侧裙房2层轮廓调整。

  8.办公及商业的物业管理用房位置从1栋B座3层调整至1栋C座2层,原位置增设2套商品房住宅。

  9.调整完善局部风井、烟道、雨棚、绿化、空调室外机及场地高差衔接等设计。

  10.技术经济指标表地上核增建筑面积中“架空绿化休闲”由1155.29平方米调整为1232平方米,“城市公共通道”由143.40平方米调整为155平方米;地下核增建筑面积中“共用停车库”由37165.17平方米调整为36890平方米,“公用设备用房”由2971.26平方米调整为3043平方米;其余相关指标相应调整。商品房总量由575户调整为577户,套内建筑面积小于90平方米的商品房数量由461户调整为463户,住宅户数总量、套内建筑面积小于90平方米的商品房数量及面积占商品房总量比例相应调整。绿地面积由1520平方米调整为1345.74平方米,折算绿地面积由4754.96平方米调整为4929.22平方米,绿化覆盖率保持40.03%不变。

  除上述设计变更内容外,总平面图还存在以下主要变化:完善屋顶绿化表达,优化公共配套设施范围及图例表达。因不涉及设计变更,图中未以云线圈出。

  变更后方案仍符合《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地字第440311202100053号)、《深圳市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书》(深地合字(2021)M003号)及相关规定要求。

  二、公示地点

  (一)深圳市光明区政府在线网站

  网址:http://www.szgm.gov.cn。

  (二)深圳商报

  (三)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公告栏

  地址:光明区科润大厦一楼大堂。

  (四)建设项目现场

  地址:光明区玉塘街道松白路以东,长策路以南,A607-0882宗地内。

  三、公示时间

  为期10个工作日,自2023年12月7日至2023年12月20日止。

  四、公示意见反馈方式

  (一)公示期内如对该事项有意见或建议,请使用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在公示意见收集截止日期(2023年12月20日)之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我局:

  1.至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提交书面材料。

  2.将书面材料邮寄至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规划建筑管理科,注明“天泽玉河府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变更公众意见”字样(提交时间以邮戳日期为准),联系电话:88211905。

  3.将书面材料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邮箱: tdzb@szgm.gov.cn。

  (二)个人反馈的,请附上个人地址、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联系方式。

  (三)多人共同反馈的,需委托一人处理意见反馈相关事宜,并附上每个反馈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地址和委托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四)单位反馈的,请附上单位法人、委托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为保证反馈意见的真实有效性,以上意见或建议及相关材料须为书面纸质件(须由提交人签名),其中通过电子邮件反馈的材料为书面纸质件的电子扫描文件。

  附件:天泽玉河府总平面图

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2023年12月7日


附件:

1.附件:天泽玉河府总平面图.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