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深圳市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300MB2D28279H/2021-00120 分类:
发布机构: 深圳市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成文日期: 2021-07-09
名称: 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加快推进云谷片区城市更新及土地整备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7-09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加快推进云谷片区城市更新及土地整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09  浏览次数:-

  为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联系实际、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更好转化为工作动力,近日,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学习党史实践活动,与相关单位一起研究云谷片区城市更新及土地整备实施路径及方案。

  光明云谷片区是市重点开发区域,片区建设随着科学城开发建设如火如荼进行,片区城市更新也即将拉开序幕。为更好推进光明云谷片区二次开发,提前谋划,明确任务,理清计划,解决问题,2021年7月5日下午,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组织研讨光明云谷片区项目统筹事宜,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及光明云谷片区内相关意向城市更新企业代表参加。

  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计划管理科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光明云谷片区城市更新项目的谋划策划、规划研究与实施计划等情况,与会人员就云谷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实施的问题和路径等进行充分沟通和研究。企业代表表示将全力支持光明云谷片区建成科学城生命科学产业集群,积极参与到该片区城市更新与土地整备工作中。

  作为市重点开发片区的光明云谷片区,城市更新是光明云谷片区建设的主要抓手之一,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将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光明云谷片区建设项目的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