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深圳市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300MB2D28279H/2021-00201 分类:
发布机构: 深圳市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成文日期: 2021-11-17
名称: 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关于星河天地华邸总平面图设计调整事宜的公示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1-17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关于星河天地华邸总平面图设计调整事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11-17  浏览次数:-

  深圳市创美景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申请办理“星河天地华邸”建设工程施工图修改备案,涉及已批总平面图调整。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规定》(建规〔2013〕166号)等相关规定予以公示:

  一、调整内容

  “星河天地华邸”(宗地号:A513-0140)项目位于光明区光明街道东周路东侧、河心路南侧,用地面积为15360.87平方米。2021年1月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深规划资源建许字MG-2021-0001号)。本次调整的主要内容为(具体详见附件《屋顶总平面图》云线圈注部分):

  对屋面构架、电梯机房、出屋面烟道进行优化调整;1栋一单元办公平面局部由20层调整为19层,1栋二单元凹槽处铝板取消,2栋入户大堂处增加雨棚。

  本次修改后各分项规定指标满足《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深规划资源许MG-2020-0004号)及《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书》(深地合字(2020)M010号)的规定要求。

  二、公示说明

  本次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2021年11月17日—2021年11月30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实名联系我局。本公示除在《深圳商报》公示外(鉴于《屋顶总平面图》较大,报纸公示不含附件),同时在下列网站和实地发布:

  (一)网站公示

  http://www.szgm.gov.cn(深圳市光明区政府在线)

  (二)现场公示

  1.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公告栏(光明区科润大厦一楼大堂)

  2.项目现场

  联系人:吴工

  联系电话:0755-88213144

  联系地址:深圳市光明区科润大厦A座九楼913

  附件:星河天地华邸屋顶总平面图

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2021年11月17日


附件:

1.星河天地华邸屋顶总平面图.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