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深圳市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300MB2D28279H/2021-00235 分类:
发布机构: 深圳市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成文日期: 2021-12-30
名称: 深圳市光明区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深圳市光明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五批计划》的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2-30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深圳市光明区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深圳市光明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五批计划》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12-30  浏览次数:-

  依据《深圳经济特区城市更新条例》《深圳市城市更新办法》《深圳市城市更新办法实施细则》《深圳市拆除重建类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管理规定》,现将拟定的《2021年深圳市光明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五批计划》进行网站、报纸及现场公告。

《2021年深圳市光明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五批计划》一览表

编号辖区街道单元名称申报主体拆除范围用地面积(平方米)备注
1光明区凤凰街道轨道13号线车辆段片区重点城市更新单元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1284375

①更新方向为工业(含普通工业和新型产业)、居住、商业等功能;

②拆除范围内应落实用于城市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及其它城市公共利益项目用地总面积不少于697428 平方米;

③城市更新单元涉及城市总体规划强制性内容、基本生态控制线、蓝线、法定图则绿地、工业区块线等占补平衡或调整的,须在城市更新单元规划阶段完成相关工作。

特别提示:

  1.本表所列的城市更新单元属政府主导的重点城市更新单元,须按照城市更新相关政策完成城市更新单元规划编制及项目实施主体确认等工作后方可实施开发建设。

  2.本表所列“申报主体”仅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的申报主体,项目实施主体须依据城市更新政策规定的条件及程序进行确认后产生。

  3.本表所列城市更新单元的规划建设要求在城市更新单元规划审批过程中予以确定。

  一、现场公告地点

  (一)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地址:光明区科联路与同仁路交叉口南侧(科润大厦)A栋一楼

  (二)项目现场

  地址:光明区凤凰街道塘尾社区塘前路与罗群围三路交汇口(13号线车辆段项目现场指挥部)

  二、网上公告网址

  光明区政府在线http://www.szgm.gov.cn/

  三、公告平面媒体

  深圳商报。

  特此公告。

  附图:《光明区凤凰街道轨道13号线车辆段片区重点城市更新单元拆除范围示意图》

深圳市光明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30日


附件:

1.附图:《光明区凤凰街道轨道13号线车辆段片区重点城市更新单元拆除范围示意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