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深圳市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300MB2D28279H/2022-00103 分类:
发布机构: 深圳市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成文日期: 2022-06-29
名称: 深圳市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关于马田街道将石片区城市更新单元拆除范围扩大及增补地块更新意愿的公示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6-29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深圳市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关于马田街道将石片区城市更新单元拆除范围扩大及增补地块更新意愿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6-29  浏览次数:-

  光明区马田街道将石片区城市更新单元于2019年8月列入《2019年深圳市光明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二批计划》,拟拆除范围面积111619.1平方米。该项目专项规划已经光明区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1年第10次工作会议暨高颜值区会审查会审议并原则同意,根据会议精神及规划统筹需要,深圳中金创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向我局申请增补拆除范围,面积1027.5平方米,增补后拟拆除范围面积为112646.6平方米。根据《深圳市城市更新办法实施细则》(深府〔2012〕1号)和《深圳市拆除重建类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管理规定》(深规划资源规〔2019〕4 号)等文件要求,现将该城市更新单元拆除范围扩大及增补地块更新意愿情况进行公示。具体公示如下:

  一、公示地点

  (一)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地址:光明区玉塘街道科润大厦A栋一楼

  (二)项目现场

  地址:马田街道塘下围旧村78号、89号

  (三)深圳市光明区政府在线网站http://www.szgm.gov.cn/

  (四)平面媒体

  深圳商报

  二、公示时间

  10个工作日,自2022年6月29日起至2022年7月12日止。

  三、意见反馈

  (一)个人反馈的,附上身份证复印件、个人地址、联系方式;

  (二)多人共同反馈的,附上每个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地址和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三)单位反馈的,附上单位法人、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四、联系方式

  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地址:光明区玉塘街道科润大厦A栋一楼

  联系人:陈工

  电话:0755-88212827

  五、特别声明

  本次公示仅针对该更新单元拟拆除范围扩大及增补地块的土地及建筑物权利人是否同意纳入光明区马田街道将石片区城市更新单元的更新意愿情况进行公示,不涉及规划方案及拆迁安置补偿等具体事宜。

  公示期满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公示内容将作为拆除范围意愿达成情况认定的主要依据。

  特此公示。

深圳市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2022年6月29日


附件:

1.1.深圳市光明区马田街道将石片区城市更新单元拆除范围扩大及增补地块更新意愿的公示图.jpg

2.2.深圳市光明区马田街道将石片区城市更新单元增补地块更新意愿达成情况.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