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深圳市光明区民政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分类:
发布机构: 深圳市光明区民政局 成文日期: 2019-04-23
名称: 光明街道公益招聘会促成18人实现就业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4-23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光明街道公益招聘会促成18人实现就业

发布日期:2019-04-23  浏览次数:-

  为促进辖区失业人员就业,4月17日,光明街道联合鹏劳人力资源公司开展现场招聘会,共吸引50多名失业人员前往应聘,其中37人通过初试进入复试。18日,37名复试人员到深水光明水环境公司参加最后面试,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共有18名失业人员被录用。

  据悉,光明街道一方面通过举办公益招聘会、开展技能培训等多途径帮助失业人员就业,并定期跟踪就业状态,适时提供职业指导;另一方面及时向企业宣讲相关就业政策,采集企业缺工信息,协助缓解企业缺工,实现用人单位、失业人员达成双赢局面。

  接下来,光明街道将积极组织开展公益招聘会,努力提高辖区失业人员的就业创业能力,拓宽就业渠道,为企业稳定用工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