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深圳市光明区教育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300MB2D28500F/2021-00358 分类:
发布机构: 深圳市光明区教育局 成文日期: 2021-11-22
名称: 光明区教育局关于批准光明区明安幼儿园等5所幼儿园为光明区一级幼儿园的通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11-22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光明区教育局关于批准光明区明安幼儿园等5所幼儿园为光明区一级幼儿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22  浏览次数:-

各幼儿园:

  根据广东省等级幼儿园评估的有关规定,经幼儿园申报,区教育行政部门推荐,光明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组织督学对申报光明区一级幼儿园评估的光明区明安幼儿园等5所幼儿园进行评估专访、评估验收,并将评估验收结果在“光明区政府在线”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间未收到任何投诉。现批准,深圳市光明区明安幼儿园等5所幼儿园为“光明区一级幼儿园”。

  开展幼儿园等级评估是完善幼儿园办园条件、规范幼儿园内部管理、提高幼儿园办学水平、促进学前教育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明安幼儿园等5所幼儿园要根据评估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不断提高保教质量,为光明区学前教育均衡、优质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通过光明区一级幼儿园评估的幼儿园名单

  光明区教育局      

  2021年11月22日


附件:

1.通过光明区一级幼儿园评估的幼儿园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