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力扬
留言日期:
2022-04-13
主题:
光明区幼儿园选择及流程、材料
内容:
你好!2022年秋季,我家孩子到了入园的年龄,基本情况是: - 爸爸(连续缴纳社保数年)和孩子是深户,妈妈非深户 - 户口所在地:光明街道 深房传麒山 居住所在地:光明街道白花社区 请问: 3)是否可以任选传麒山幼儿园 (户口所在地)或者百花实验幼儿园 (居住地)? 两者是否有排名,看积分以入学? 户口所在地和居住地会影响选择光明区别的幼儿园? 选择好学校之后,申请学位的时间区间和流程是怎样的? 孩子已申领身份证,到时是否无需提供孩子和父母的户口本? 4)是否有光明区幼儿园一览表,介绍师资以及校车情况的呢?(请帮我核实公立、具备校车的幼儿园) 问题比较细,有劳,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4-19
答复时间:
2022-04-19
答复单位:
区教育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关于您反映/咨询的光明区幼儿园选择及流程、材料问题收悉。教育局高度重视,已安排相关工作人员核查处理,具体情况如下:我区根据《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全市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通知》(深教【2021】74号)《光明区教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通知》(深光教【2021】81号)要求进行招生,家长申请学位以实际居住地址来申请,录取按照“先类型,后积分”,不同类型不比较积分的原则进行录取。报名幼儿园所需材料:1.幼儿本人居民身份证(未取得身份证的可用户口本、通行证或护照等代替)、出生证明和预防接种证明;2.幼儿所在家庭户口簿,其父母(或监护人)至少一方具有深圳户籍或持有具有使用功能的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3.报读公办幼儿园和政府产权小区配套园的,父母至少一方具有深圳户籍或持有具有使用功能的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连续参加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满1年。关于招生范围,学位类型、积分办法及录取规则请家长关注官方网站“光明区政府在线”和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教育”。 感谢您对教育局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