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唯一
留言日期:
2022-04-20
主题:
2022年幼升小咨询
内容:
幼升小社保是怎样算的,社保的养老到三月才只缴了7个月,医疗已经缴了48个月了,问下这样积分是怎样计算的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4-24
答复时间:
2022-04-24
答复单位:
区教育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关于您反映/咨询的2022年幼升小咨询问题收悉。教育局高度重视,已安排相关工作人员核查处理,具体情况如下:您好,经了解,根据《深圳市非深户籍人员子女接受义务教育管理办法》(深府规〔2018〕3号),非深户籍子女“申请学位时,父母双方或一方在我市连续居住满 1 年、 连续参加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满 1 年”,即2021年4月开始连续缴纳不中断,补缴的不算。积分也是按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同时购买的时长进行计算;咨询电话:88211352。 感谢您对教育局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