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熙熙爸爸
留言日期:
2022-06-20
主题:
建议光明区设立儿童医院
内容:
近期小孩生病去医院,连续一周医院儿科急诊看到等待人数太多、等待时间太久,而且疫情期间社康不接收发热看病,都涌向医院,导致出现儿童看病滞留时间太久,能否规划建设1-2座专业儿童医院以方便儿童就诊,改善光明区医疗服务状况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6-27
答复时间:
2022-06-27
答复单位:
区卫生健康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关于您建议光明区设立儿童医院问题收悉。卫生健康局高度重视,已安排相关工作人员核查处理,具体情况如下:为进一步缩短患者就诊排队时间,医院已采取改造增设诊室、抽调内科医师支援、逐步开放社康中心分流、增派人员维持秩序、加大流感预防科普宣传等应急处置措施,提高接诊效率,全力诊治患者。请您对医院防控措施给予理解,共同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 感谢您对卫生健康局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