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小美
留言日期:
2022-06-21
主题:
2022年光明区第一批次面向轮候库的公租房是否可以落户
内容:
一些旧的房源,比如宏发上域、新地中央花园、峰荟花园,这些别人退租的房子,是否可以落户?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6-27
答复时间:
2022-06-26
答复单位:
深圳市公安局光明分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关于您反映/咨询的2022年光明区第一批次面向轮候库的公租房是否可以落户问题收悉。光明公安分局高度重视,已安排相关工作人员核查处理,具体情况如下:公租房立户需同时符合以下条件:一是有规范的门楼牌地址;二是尚未立户;三是已入伙。建议您待公租房申请成功并入伙后再向派出所户政窗口咨询办理公租房落户业务。如向派出所申请公租房立户后,发现该地址有前业主或他人立户的,派出所应当清理后办理迁入。如有相关业务疑问也可以拨打光明公安分局户政咨询电话:84468768或88211305。 感谢您对光明公安分局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