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叶秋
留言日期:
2022-06-25
主题:
非机动车道违停
内容:
李松蓢社区金蓢路机动车长期违停在非机动车道不开走,把非机动车道当停车场,导致每天上下班都是机非混行,存在严重交通安全隐患,机动车也通行不便,交管部门查处当天有效,过三五天又变回原样,希望交管部门加大查处力度,增加查处周期或无人机抓拍等行动,让非机动车道起到作用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6-29
答复时间:
2022-06-27
答复单位:
光明交警大队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收到您反映的问题后,光明交警大队立即安排警力前往李松蓢社区金蓢路路段核实情况,发现该路段确实存在车辆违规占用非机动车道停放的现象。为维护好道路交通秩序,现场警力已提示违停车辆驶离,对于未按要求驶离现场的违停车辆依法进行取证查处,期间共警告教育31宗。下一步,光明交警大队将安排警力加强该路段的巡逻管控,一旦发现车辆违法停放等交通违法行为将依法予以查处,维护好道路交通秩序。 光明交警大队已于6月27日通过电话进行了反馈。感谢您对交通管理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