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居民咨询
留言日期:
2022-06-26
主题:
光明区购车补贴公示及余额
内容:
看到网上的消息说光明区购车补贴计划在6月底公示,但目前未见公示,想了解现在购车是否有机会拿到区补贴,了解截至到6月26日(6月27日) 1、已经的开票有多少台? 2、符合申请补贴开票车辆有多少台?涉及申请金额有多少? 3、购车补贴余额还有多少? 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6-28
答复时间:
2022-06-27
答复单位: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关于您咨询的购车补贴公示问题收悉。区商务局高度重视,已安排相关工作人员核查处理,具体情况如下:第一批公示期预计在7月初进行公示,届时请留意我局官网相关信息。截至6月26日光明区18家汽车经销商共计销售车辆6267辆(订单),销售额约13.3亿元,客户到店量约3.89万批次,目前已经开票3751辆车,符合申请补贴开票车辆3503辆。现在仍在符合期限内,但是建议购车消费者一是要跟4S店明确提车期限,注意不要超过7月31日;二是现在购车补贴额度已发放大半,现在购车就看办理的手续快慢,时间太久的,大概率就申请不到了。后续补贴额度、补贴进度这些问题可以致电咨询此次购车补贴申报系统审核单位--深圳汽车经销商商会电话:83784327。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深圳市光明区商务局)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