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azhilee
留言日期:
2022-06-28
主题:
光明城站车次太少
内容:
作为需要经常往返深圳、光明、广州的人,光明城站每天只有6趟车次到广州南,每趟车几乎都很难抢到票,光明城站作为广深两地间重要的节点,如此低的利用率和停靠率,让我们作为本地居民特别失望。希望相关部门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已经投入巨资建设的光明城站的作用。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7-04
答复时间:
2022-07-04
答复单位:
区发展和改革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关于您反映/咨询的光明城站每天只有6趟车次到广州南,每趟车几乎很难抢到票问题收悉。区发展改革局高度重视,已安排相关工作人员核查处理,具体情况如下:光明城站列车停靠班次是由广铁集团统一安排,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已与广铁集团进行了多次沟通和争取,其表示将尽量予以考虑更多光明城站直达内地重点城市(广州南)的列车班次,请您继续保持关注。感谢您对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