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2-08-01
主题:
绿地新都会公馆保障性住房“拎包入住”工程进度
内容:
工作人员你好,绿地绿地新都会公馆于上月发布的补充公告里,将于9.1开始进行认租申请。 根虎深圳商务局于5月26日发布的《深圳市关于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若干措施》里的第十五条 实施保障性住房“拎包入住”工程 中明确规定:配置符合条件的抽油烟机、燃气灶、热水器、空调等基本家居产品,开展全屋智能家居试点。 想询问下目前安装“抽油烟机、燃气灶、热水器、空调”此类基本家居产品的进度是否已经规划在册,交付公租房时,这些家具产品为交付标准?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8-08
答复时间:
2022-08-08
答复单位:
区住房和建设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 您好,您咨询的问题收悉。具体情况如下: 绿地新都会公租房参照《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发布人才住房户型面积和户内装饰装修设计指引的通知》(深建规建[2017]1号),房屋配置空调、油烟机、燃气灶。 祝您选到心仪的房源,感谢您对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