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rita
留言日期:
2023-02-07
主题:
新增停靠站点天汇城首末站M186
内容:
住公明天汇城一期,是双职工家庭需自己接送,上班时间与学校上学时间冲突。M186停靠站点无本小区停靠,可途径本小区。现在停靠站点在第二中学,此站点回家需要经过交通繁忙路段有安全隐患。请交通局着实为学生安全及家长担忧考虑,勘察现场定夺。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2-09
答复时间:
2023-02-09
答复单位: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光明管理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关于您反映/咨询的新增停靠站点天汇城首末站M186问题收悉。市交通运输局光明管理局高度重视,已安排相关工作人员核查处理,具体情况如下:经核实,因地铁13号线施工封闭长春中路右转松白路路口,M186线路临时绕行金安东一路和长宁路,取消停靠“公明汽车站”公交站点。经现场调研,我局计划在金安东一路增设一处公交站点,并调整M186线路停靠,以便学生乘车,相关调整预计3月初完成实施。在此之前,对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您对市交通运输局光明管理局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