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李小君 MT
留言日期:
2023-02-07
主题:
光明公立幼儿园晚托事宜
内容:
区领导们好!本人为光明区一位在职宝妈。 看到有家长也咨询过公立幼儿园开设晚托的事情,回复没有执行力度,家长还是无能无力。 开设晚托服务为何迟迟不能实现?能否告知具体什么原因? 请领导们体恤民情,双职工因为孩子放学接娃的问题,真的筋疲力尽,4点左右放学,试问双职工家庭有几个能做到按时接娃的?私立幼儿园可以开始晚托服务,公立幼儿园为什么就不行呢? 而且周边的晚托服务机构也少之又少,根本没有可以选择的余地。真心恳请领导们多听听群众的声音!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2-09
答复时间:
2023-02-09
答复单位:
区教育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关于您咨询的光明公立幼儿园晚托事宜问题收悉。区教育局高度重视,已安排相关工作人员核查处理,具体情况如下:孩子所在幼儿园未开设晚托班,家长存在特殊情况,不能在离园时间段接孩子,请提前跟班级教师沟通,幼儿园可提供临时看护服务,为家长提供便利。感谢您对教育的支持与理解。 感谢您对区教育局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