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政务服务 > 就业服务 > 常见问题

新区有无开展公益性的招聘会?

日期:2013年 05月 23日    信息来源: 光明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

字号:

  2013年,新区在2到4月份连续举办22场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提供包含电器、电子、通讯设备、纺织、服装、金属、塑胶等20多个行业300多个工种的就业岗位。希望广大求职者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以过硬的技能本领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希望各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拘一格,择优选人,为求职者营造良好的就业环境。

  2月22日,在深圳市天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光明新区2013年春风行动专场公益性招聘会”启动仪式。光明新区2013年春风行动专场公益性招聘会由新区社会建设局主办,公明、光明办事处劳动办、劳动保障所协办,深圳市天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

  就业是民生之本,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也是关系新区社会和谐稳定的一件大事。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是新区应对年后市场需求、搭建平台,促进供需对接,有效促进就业的系列举措之一。新区成立五年来,共举办春风公益招聘会100余场,开辟就业岗位20余万个,吸纳用工10万余人,有效缓解了年后企业用工压力,促进了劳动力有序对接。

   

相关政策法规/解读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