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政务服务 > 教育服务 > 通知公告

光明新区文体教育局关于2017年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秋季学期转学插班有关事项的通告

日期:2017年 05月 27日    信息来源: 光明新区文体教育局

字号:

各公办中小学,各位家长:

  根据《光明新区文体教育局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深光文教〔2017〕155号)要求,光明新区2017年秋季公办学校插班生申请工作安排如下:

  1.网上报名及资格初审:6月1日至8日(节假日除外),家长携带相关资料到欲转入学校,由学校有关负责人协助网上报名,打印报名表,并作初步验核,逾期不受理。招生学校设立招生信息公示与咨询区、学位申请受理区和家长等候休息区。

  2.资质审核:6月9日—30日,电子比对申请资料。期间,学校向家长反馈审核情况,如对审核结果有异议的,自行咨询有关部门。除审核失误外,其他任何情形包括因提供虚假信息或材料导致审核不合格的,不允许补交材料。

  3.学位安排及录取:7月3日—10日,文体教育局根据招生计划、网上审核情况按照积分进行录取。录取完毕后,学校在校门口张榜公布录取名单。

  4.办理转学:开学后一周内,家长携带报名表及有关资料,到学校办理入学手续。

  特此通告。

  附件一:光明新区2016-2017学年插班生空余学位学校名单.docx

  附件二:光明新区2017年公办学校插班生学位申请材料.docx

  光明新区文体教育局

  2017年5月27日

相关政策法规/解读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