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政务服务 > 教育服务 > 教育督导

光明区教育局关于公开招聘幼儿园专职责任督学入围考试人员名单公示

日期:2021年 04月 29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教育局

字号:

  根据《深圳市光明区面向社会招聘六名幼儿园专职责任督学的公告》的安排,目前,光明区教育局已完成报名、资格初审工作,确定10人入围考试(附件),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现将名单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4月29日-5月8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本人来人、来电、来信等方式反映情况(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30-11:30,下午2:30-5:30;地址:光明区公共服务平台435室;邮编:518107;电话:23400036)。反映情况和问题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地址或电话,以示负责。光明区教育局对反映人和反映的情况会严格保密,调查核实,并将视情况以适当方式向反映情况和问题的单位或个人反馈。

  公示期满未收到异议,将以短信形式通知名单中相关人员面试时间及地点,敬请留意。

  注意事项:第一,资格初审只是对报考人员提供材料的初步审查,面试拟录取后将进行资格复审,复审通过方可确定聘用;第二,岗位人员为非在编合同人员。

  附件:幼儿园专职责任督学入围考试人员名单

  光明区教育局

  2021年4月29日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