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互动交流 > 教育服务

如何网上申报光明区2022-2023学年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

日期:2022年 12月 09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教育局

字号:

  第一种方式:在园儿童家长须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https://www.gdzwfw.gov.cn/)”,按以下流程申请:在页面顶端点击“切换”按钮,选择“深圳市→行政区(光明区)→教育局(光明区教育局)→行政给付→深圳市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后,提交补贴申请。申请补贴前,儿童需进行实名注册。

  第二种方式:通过“i深圳”光明区级门户进行网上报名。打开手机APP“i深圳”,切换到“光明区级门户”(或点击区级服务模块,选择“光明区”,进入“光明区级门户”),在“精选主题”模块进入“教育服务专区”,选择“教育补贴“秒批”事项中的“深圳市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事项,点击进行办理即可。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