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教育服务
业务问答
了解危险化学品特性及应采取的安全措施。妥善存放危险化学品,做到标签完整、密封保存,根据其特性采取避热、避光、防潮、远离火种等有针对性的安全措施;乘坐车、船、飞机时,不得携带危险化学品;正确使用并避免直接接触;妥善处置危险化学品废弃物,严禁随意丢弃。
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非建档立卡的家庭经济困难残疾学生、农村低保家庭学生、农村特困救助供养学生都可免除学杂费。
深圳市2023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毕业办理工作提交材料时间和地点。
光明区教育部门管辖的学校名单
光明区教育部门管辖的幼儿园名单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我国法律、法规,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胜任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职业素养和实践经验,熟悉中小学教育工作和相关政策法规。
3.具有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具有中级以上教师专业技术职务和三年以上中小学副校长任职经历。
4.年龄在70周岁以下,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有政治权利和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信用状况良好,无犯罪记录和无不良从教记录。
1.与敲诈勒索者巧妙周旋。
2.不贪不义之财,不做违法乱纪的事,不被人抓到把柄。
骨质疏松是骨科常见的疾病之一。随着病情的发展,患者会感到乏力、腰背疼痛,甚至全身骨疼。跌倒、摔落时,更容易发生骨折。严重的骨质疏松还可能导致身体出现驼背变形等情况。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关注青少年骨健康。
在园儿童家长或监护人完成相关信息核对并提交后,系统中可查看填写信息是否有误。
本学年申请时间:2023年10月20日9:00开放,至10月27日18:00关闭。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