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证件办理
业务问答
原则上可以。但补缴的社保必须经过市人社部门审核入账后方能用于办理居住证,以市人社部门具体审核结果为准。
需在2024年12月31日前完成落户。
需法定代表人签名,盖公章。
1.从事药学、检查、检验、康复治疗等医疗卫生人员执业备案申请表;
根据现有法规规定,成立民非必须要有三名以上的从业人员,没有的话不能通过。从业人员一般认定为机构专职的工作人员。
光明区户籍持证残疾人残疾类别或残疾等级发生变化的,由本人或其法定监护人提出申请,经区残联同意,可到评定机构重新进行残疾评定。
持证残疾人原则上在前次鉴定满1年后方可申请重新评定。如1年内确因残疾类别、残疾等级发生变化需要重新评定,需提供病历、区级以上医院诊断证明等相关佐证材料。办理程序参照新办残疾人证申办流程。
如鉴定不满1年需要重新评定的人员,需先提交《复评申请书》(残疾人本人和智力、精神残疾人和未成年残疾人的法定监护人签字按手印),提出复评申请,经社区、街道审核、签署意见盖章后将《复评申请书》以及原评定结果(《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评定表》)扫描件一起由户籍所属社区、街道上报区残联审核,审核同意后由市残联安排到评定机构重新进行残疾评定。
出席理事会人数须超过应到会理事成员的1/2方可进行选举。全体理事成员的三分之二到场参加投票、选举有效。候选人获得参加投票2/3以上的选票时,始得当选。
从事母婴保健服务人员须通过资格考核后,方可办理母婴保健服务人员资格认定事项。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