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光明在行动 > 光明在行动

光明街道维也纳酒店集中隔离送别首批解除隔离人员

日期:2020年 06月 24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6月23日,维也纳集中隔离酒店(光明大道店)送别了首批43名解除隔离人员。住客经过严格程序,领取专班精心准备的健康暖心包,在光明心语墙上拍完即时合影后踏上回家旅程。14天来,隔离酒店工作专班提供温暖服务,以“客人就是家人”的理念为住客提供贴心的“管家式服务”,收获了住客的感谢、理解与支持。

      有一对来自福建的特殊母子,刚入住时孩子只出生20多天还未满月,产妇在隔离期间营养不均衡、奶水不足,专班特意安排专人每天给产妇送炖汤。孩子半夜总是哭闹导致产妇睡不好觉,楼层长为了让他们好好休息特意在房间门口张贴“内有婴儿,请轻声敲门”的温馨提示。心理医生姚娟每天查房并密切关注产妇的心理和身体状况,常常与产妇微信聊天关心照顾她。小孩出现手臂红肿,医生第一时间上门查看,只要她有需求,专班就有回应。临走时,这位妈妈给专班赠送了“关怀备至,情暖关怀”的锦旗。

      23日下午,维也纳集中隔离酒店(光明大道店)工作专班收到尚在隔离期的一位女士送的一束鲜花。这名女士一开始很不适应隔离生活,专班人员耐心听取她的诉求,通过调换安静的房间方便睡眠,为其代购日常用品,查房医生增加查房次数与其攀谈疏导心理情绪等耐心细致的工作,使其逐步敞开胸怀、配合管理工作。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