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光明在行动 > 光明在行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到光明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年 06月 29日    信息来源: 宝安日报

字号:

  6月24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单友亮带领光明六位下沉督导组组长深入光明区农贸市场、药店、商超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卫生健康局、光明街道分管负责人一同参加活动。

  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光明农贸市场,重点检查了农贸市场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详细了解了摊档农产品、水产品及进口冻肉索证索票情况,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筛查、爱国卫生消杀等工作落实情况,要求各相关部门督促市场管理方落实好对进场人员实施健康扫码,对市场开展清洁消毒等举措。随后,督导组一行来到南北药行(光明民安分店),仔细查看了零售药店落实购买发热咳嗽药品人员信息登记工作情况。最后,督导组一行来到康之宝百货商场,详细了解肉类的进货渠道、索证索票等情况。

  单友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克服侥幸心理,补齐短板,积极整改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做实做细各项防控举措,切实加强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