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组织参加省、市中央驻粤及省属建设施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

日期:2020年 05月 11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2020年5月7日下午,省安委办组织召开中央驻粤及省属建设施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光明区设分会场在光明商会大厦1929会议室。区相关单位负责人,中央驻粤及省属建设施工企业在光明项目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建设施工企业要针对安全风险隐患量多面广的现实压力,结合当前我省进入汛期雨季和强对流暴雨天气高发期、建设施工安全风险增大的实况,在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安全责任特别是企业负责人责任、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强化企业安全管理、排查治理风险隐患、强化安全培训教育等六个方面下真功夫,动硬措施。

  会议结束后,我市召开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会议要求,要清醒认识建筑施工领域中工程量增加、疫情防控带来的复杂的叠加风险和四月以来建筑施工领域事故多发的态势,深刻反思事故暴露的问题,切实采取措施坚决扭转建设施工事故多发频发势头,按照严防、严管、严查、严处的工作要求采取严格有效的措施做好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相关政策法规/解读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