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光明区联合执法(巡查)系统平台项目研讨会

日期:2020年 04月 17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4月13日下午,光明区应急管理局在1929会议室召开光明区联合执法(巡查)系统平台项目研讨会。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光明公安分局、各街道安监办等相关单位执法(巡查)工作负责人,区应急管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光明区“营商环境提升年”和“治理能力提升年”,要以“优方式、强服务、提质量”为主调,采取健全执法(巡查)管理制度、优化执法(巡查)方式、创新服务方法等方式,在推进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的同时,提高涉企服务质量,提升营商环境。为此,光明区应急管理局聘请第三方服务机构开发了光明区联合执法(巡查)系统平台,利用平台统一各部门涉企执法(巡查)时间、减少涉企执法(巡查)次数、减轻企业压力,提升涉企服务质量和水平。

  会上,项目开发公司就执法(巡查)系统平台主要功能及相关操作进行了介绍。光明街道、区司法局、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等单位就平台的系统功能设置提出了建议。区应急管理局相关科室及项目开发公司对各部门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

相关政策法规/解读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