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参加全国森林草原扑火指挥员视频培训

日期:2020年 06月 04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应急管理局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森防领导指示精神,加快基层森林扑灭火力量建设,5月26日至28日,光明区应急管理局分管负责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主要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光明区森林消防大队全体队员共40余人,在光明商会大厦1929会议室参加全国森林草原扑火指挥员视频培训。

  此次培训以视频形式举行。授课专家围绕林火原理、组织指挥重特大森林火灾灭火行动注意事项、现场指挥机制建设暨重大风险防控、火场侦察、火场清理的组织与实施、一线指挥员指挥灭火行动的主要工作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全面、有针对性的授课。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参训人员对森林扑火理论知识的系统学习,提高了森林扑火指挥人员科学指挥、安全扑救的能力,以及森林防火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

微信图片_20200603174634.jpg微信图片_20200603174646.jpg微信图片_20200603174654.jpg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