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安委办联合多部门对辖区集中隔离酒店开展安全督查

日期:2020年 07月 14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7月10日,光明区安委办组织住建、消防等部门对维也纳酒店光明大道店等8家辖区集中隔离点酒店的防疫措施、消防安全和工程安全等防范重点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重点检查了隔离酒店的室内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有效,防疫期间的消防应急预案是否制定完善,工作人员是否开展了消防知识培训,隔离人员消防安全宣传是否到位,紧急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安全制度是否落实到位等。

  在听取了集中隔离点相关负责人的消防安全工作汇报后,督查组强调,各集中隔离点一定要增强责任意识,明确消防安全责任人,落实每日防火巡查,认真做好消防安全保障工作,扎实做好隔离点的消防安全工作,同时要加强消防安全培训和宣传工作,全面提升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被隔离人员的自救能力。

图片1.png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