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重点片区开发建设第十九次工作例会召开 加快推进光明科学城项目有序建设

日期:2020年 03月 09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2020年3月4日下午,光明区政府组织召开重点片区开发建设第十九次工作例会,会议由副区长姚高科同志主持。区发展改革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住房建设局、区市交通运输局光明管理局、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新湖街道办事处、区建筑工务署、区科学城开发建设署等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研究讨论了光明科学城重点片区2020年开发建设工作方案等相关事宜,对2020年重大建设项目投资建设任务进行全面梳理明确,为光明科学城有序开发建设提供重要指导意见和思路。会上,高科同志指出,各职能部门要敢于担当、不留余力,本阶段在抓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也应扎实抓好光明科学城的高质量开发建设。一是要全力以赴,构建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四轮驱动”全面发力的工作格局;二是要自我施压,制定细致的项目建设内控管理制度,形成存在问题协调台账,严格按既定任务推进项目建设;三是要主动服务,创新项目推进的措施与办法、畅通解决问题的渠道,确保项目建设优质高效。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