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领导率队调研光明科学城重大项目疫后复工情况

日期:2020年 03月 02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2020年2月26日上午,为推进光明科学城在建项目加速实施,光明区副区长姚高科同志率队调研光明科学城重大项目疫后复工情况。

  调研组一行分别来到了卫星物联网产业大厦和华强创意产业园项目,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管理人员均已复工,但施工人员多为外地劳工,受疫情影响返岗存在困难,工地现场暂未能实现全面施工建设。在了解现场情况后,高科同志耐心地为企业提供工作指导,强调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必须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目前光明区政府为全力支持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已出台返岗专车、务工补贴等多项政策,企业要充分利用好相关政策,化危为机、逆势而上。

  调研结束后,高科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职能部门要主动服务项目单位,及时解决落实施工人员紧缺及返岗困难、建筑材料供应、施工车辆进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施工顺利;二是各项目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督促施工单位尽快满员复工,争取按照原定计划投资建设,同时要切实做好施工人员防疫防护工作,严格规范人员管理和卫生防护措施;三是要立足“世界一流科学城”的崭新定位,推动项目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建设。

相关政策法规/解读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