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科学城开发建设署组织召开重大项目建设协调会议

日期:2020年 04月 26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4月21日(星期二)下午,光明区科学城开发建设署组织召开重点片区建设项目调研会议,会议由副署长周丽霞同志主持。区建筑工务署、光明天安云谷公司等单位参加了会议。

  调研组一行分别到云谷项目一期、中山大学附中附小项目及碧康路项目现场进行了深入的调研。在严格确保新型冠状病毒防疫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前提下,各建设项目已实现全员复工,光明云谷片区开发建设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其中,中大附中附小项目施工人数合计达到1200人,预计今年9月份可建成开学。

  会议上,各单位就调研项目的规划建设情况和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丽霞同志指出:一是项目建设单位要与时俱进,创新项目管理制度,扎实高效做好项目前期报批报建工作;二是片区道路的建设,对进一步完善交通路网、改善群众出行条件、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区土地整备部门和区建筑工务署需积极解决项目存在问题,协同推进项目按时间节点实施;三是各单位必需严格按照区政府工作报告安排,全力推进项目投资建设。

相关政策法规/解读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