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科学城开发建设署与龙岗区重点区域规划建设管理署开展座谈交流,互学互动促提升

日期:2020年 05月 06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为加快推动重点片区开发建设,构建高效、畅通的重点区域开发建设指挥部运作机制,2020年4月28日下午,龙岗区重点区域规划建设管理署副署长孙宝强一行到光明区科学城开发建设署调研,就重点片区统筹管理、规划研究等开展座谈交流。科学城开发建设署副署长郑华玉出席座谈会,规划发展部、开发建设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光明科学城形象宣传片,通过宣传片了解了光明科学城规划建设情况。随后,科学城开发建设署介绍了署主要职能、机构设置、凤凰城分指挥部管理体系、科学城管理体系等相关情况。双方还就分指挥部如何高效运作、重点片区规划建设、城市更新统筹、“智库”+“总设计师”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龙岗区重点区域规划建设管理署在城市更新方面实施的大片区统筹,通过重点区域地籍系统摸清家底等做法均为科学城开发建设署工作提供了参考借鉴。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双方增进了对各自重点区域工作机制的了解,拓宽了工作思路,取得了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效果。

相关政策法规/解读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