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科学城开发建设署组织召开重点区域开发建设现场调研会议

日期:2020年 05月 26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5月21日(星期四)上午,光明区科学城开发建设署组织召开重点区域开发建设现场调研会议,会议由副署长周丽霞同志主持。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光明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光明管理局、区建筑工务署、光明交警大队、深圳市凯丰实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调研组首先来到光明区文化艺术中心工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在严格确保防疫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前提下,项目正抓紧开展室内装修、设备安装等分项工程,确保在2020年底前完工并投入使用。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了龙光玖龙台项目,会同各职能部门协调小区内畔湖二路建设存在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议上,丽霞同志指出:一是要加强项目雨季施工安全管理工作,合理安排施工工序,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二是在国外疫情的影响下,项目建设单位要积极联络进口材料供应商,确保材料正常运输到位;三是各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逐步解决建设项目审批手续多、时间长等问题,进一步提高审批效率、减轻企业负担、节约社会资源,协同推进项目建成运营。

图片1.png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