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国家“互联网+监管”系统培训会

日期:2020年 07月 22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号:

  7月17日(星期五)上午10:00,光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光明商会大厦12楼1211会议室召开国家“互联网+监管”系统培训会。局领导晓冬同志主持会议,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法制科、执法监督科、市容管理科、园林科、环卫科、各街道执法队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马嘉伟同志主要讲解了“互联网+监管”系统相关功能操作使用、在操作过程中所需注意事项、常规问题发生时的解决办法。讲解结束后,开展了交流答疑。

  培训结束后,晓冬同志强调以下四点要求:

  一、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国家“互联网+监管”系统相关工作,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要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要求。

  二、各单位要按照国家“互联网+监管”的规范要求,在系统内对行政检查类监管事项进行认领及维护,力争实现检查实施清单完成率达到100%。 

  三、各科室、各街道执法队要对照监管事项目录清单和《国家“互联网+监管”系统监管数据标准》要求,及时、准确、完整地录入各类监管数据,确保数据质量。

  四、确保该系统信息安全。各账户人员信息禁止泄露,各专项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严禁将涉及疫情的密接信息、复工复产数据、信用信息、风险预警线索中涉及企业的敏感内容泄露,防止舆情炒作。

1.jpg微信图片_20200717151759.jpg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