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光明区城管执法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0年 11月 03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号:

  为让市民走近城管、了解城管,感受城管队伍新风貌,更好的动员市民积极参与城市管理,让基层街道执法队更好的服务市民,10月31日,根据市城管局的统一部署,由光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各街道执法队承办的光明区城管综合执法开放日在光明区各街道执法队办公场所举行。

  本次城管执法开放日活动以“城管执法在社区 砥砺前行再出发”为主题,在光明区分会场设置了活动仪式区、执法队伍展示区、现场有奖问答区、文明养犬宣传区、垃圾分类宣传区等区域,全方位多角度的向市民展示深圳城管执法四十年的工作及改革成果,光明区特色“三化四有”队建模式后的全新城管风采。

1.jpg

光明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代表致辞

2.jpg

公明街道执法队队伍展示及现场执法演示

3.jpg

观看城管执法四十周年宣传片《守护城市文明 共创美好深圳》

4.jpg

邀请市民参与现场有奖问答、文明养犬宣传、垃圾分类宣传、执法装备展示、城管业务法律咨询等活动

5.jpg6.jpg7.jpg8.jpg

光明区各街道执法队联动开展城管执法开放日活动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