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河道整治,由我先行”义工活动

日期:2020年 11月 10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号:

  为响应光明区一直以来对河道整治工程严抓、严管、严治理的号召,以“实现‘全天候全流域水质达标’,高标准打造高品质生态示范区”的目标,2020年11月8日,光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茅洲河光明区段的河道旁开展“河道整治,由我先行”义工活动。

  身着天蓝色马甲的身影,领头的光明区城管义工肩扛大旗,带领着其他义工在河道两旁的道路巡游,高喊口号,向河道附近散步的市民群众宣传讲解环保理念,沿途发现有白色垃圾、空水瓶、丢弃的口罩都仔细清理干净。在巡游过程中,部分义工们还认真地查看是否有隐蔽的乱排乱放排污口,河水是否有变黑发臭迹象,桥下有无乱堆乱放垃圾,详实记录了沿途河道的治理状况。

  在一番辛苦劳累后,义工回到了起点进行合影留念。本次义工河道徒步宣传活动,意在增加市民朋友河道整治工程的了解以及河道整治的益处,呼吁更多市民朋友加入到全民治水、保水、护水的行动中来,共同创造光明区优美的水生态环境,为建设绿色光明、文明深圳添砖加瓦。

1.png3.png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