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开展“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党风廉政宣讲大会

日期:2020年 12月 08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2020年12月3日下午,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在光明商会大厦13楼1321会议室开展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党风廉政宣讲大会,会议邀请了凤凰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派出街道监察组组长路军同志作专题宣讲报告,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李晗、忠民同志,以及干部职工共计7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路军同志结合多年工作纪检部门工作经验,从典型案例出发,从身边的案例着手,对各类违纪案例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剖析,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同时毫无保留地传授了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为全体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场内容充实,通俗易懂、发人深省的党风廉政专题宣讲。

  宣讲会结束后,李晗同志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自查。对照宣讲会上所讲案例进行自查,看看自己是否存在与案例一致或相似的违规行为。二是要自改。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要对照党纪党规立行整改,不要执迷不悟,一错再错。三是要自省。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时刻反思自己各项行为是否触犯了党纪国法,做到时刻“警钟长鸣”。四是要自强。“打铁还需自身硬”,要加强自身廉政建设,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勤奋做事,廉洁从政,自觉抵御各种诱惑,坚守清正廉洁。

1.jpg2.jpg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