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义工活动

日期:2020年 12月 10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为弘扬宪法精神,响应中宣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在全国部署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活动。12月5日,光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动员义工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天蓝色的马甲出现在光明区公明红花山,义工队伍在门口整齐有序的集中点名,领队为义工们讲解本次活动的主题、内容,为市民讲解“宪法日”内容。随后义工们行走在红花山公园内以及公园周边道路,为市民派发宣传单,讲解相关知识,让市民群众了解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和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

  义工们的耐心讲解,得到了在场市民群众的认可,为广大市民普及了相关知识,让市民知道自己在其中所享有的权利和承担的责任、义务。其中,有小朋友跟着父母一同听讲,此次宣传让他们知道祖国的宪法颁布日期、意义和重要性,让祖国的花朵们在心中留下法制的种子。经过两个小时的宣传,光明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义工们圆满完成了本次活动,随后在红花山进行了拍照合影留念。最后,义工领队还为本年度优秀义工进行了嘉奖,以感谢他们一年来为深圳市光明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义工队伍中作出突出贡献。

图片1.png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图片6.png图片2.png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