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园林绿化养护器械学习活动

日期:2021年 01月 19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为提升对园林绿化养护器械的认知,进一步提高绿化养护工作效率,确保公园广场、道路绿化呈现良好的景观效果,2021年1月13日下午,我中心邀请园林绿化设备企业在开明公园展示园林绿化养护先进设备,园林中心月娥同志及管养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在展示现场,设备企业逐一介绍各类器械的功能用途,包括草坪修剪、灌木修剪、高空修剪、自动喷淋等中心绿化管养单位较少配备的先进电子化设备,随后由技术人员进行一一演示。月娥同志表示,目前我中心管养单位配备的绿化养护器械普遍传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工作效率和养护效果,此次学习,一方面增长了中心管理工作人员的见识,另一方面有助于在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养护方面对绿化管养单位提出合理建议和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118174854.jpg微信图片_202101181748541.jpg微信图片_202101181748548.jpg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