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2020年第4季度数字化城管工作会议暨井盖管理联席工作会议

日期:2021年 01月 25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为进一步发挥数字城管工作效能,落实光明区井盖监督管理工作,及时防范安全隐患问题发生,做好光明区市容环境考核工作。1月21日上午10:00,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市容管理科科长蓝汝风同志在光明商会大厦1321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0年第4季度数字化城管工作会议暨井盖管理联席工作会议,区委政法委(网格办)、光明公安分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住房和建设局区、区水务局、市交通运输局光明管理局、各街道、光明供电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市容管理科对2020年第4季度数字化城市管理责任单位评价结果以及井盖管理现有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汝风同志根据井盖管理现状和数字化案件处置情况提出了相关问题和建议。

  最后,汝风同志就会议内容强调了几点意见:一是要各责任单位重视投诉和案件处置,确实做到问题苗头早发现、早报告、早调处。二是要各行业单位贯彻执行井盖管理办法及制度,全面排查行业范围的井盖情况,积极配合我局报送、更新井盖数据库。三是各单位要加强案件沟通协调,形成有效机制。确保主体责任落实到位。

1.jpg2.jpg3.jpg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