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其永同志主持召开2021年数字化城管信息采集工作部署暨春节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日期:2021年 02月 04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2021年1月29日上午,其永同志在1221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数字化城管信息采集工作部署暨春节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市容管理科负责人、深圳市方圆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嘉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上分别听取了深圳市方圆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嘉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通报了近三个月数字化信息采集工作情况,传达了《光明区2021年春节城区颜值提升行动工作方案》、《光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了廉洁教育和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会上,其永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合理执行“非必要不离深”的规定。两家信息采集公司要严格落实我市、区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规定,有特殊情况必须离深的人员必须符合相关文件要求,并履行既定的程序,做好自身防护,尤其是高风险区域的人员。二是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保障防疫物资充足。市容管理科要积极沟通,将采集员纳入我局“大环卫系统”,落实防疫物资的捐赠。

  二、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两家信息采集公司要抓好安全生产不放松,严守安全底线,重点强调道路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履行合同约定购买基本的人身安全保险,定期开展安全教育座谈会,保障信息采集人员的人身安全。

  三、提高信息采集成效。两家信息采集公司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人员的责任心和素质,督促提升我区市容环境状况。市容管理科加强督促指导,严格履行合同要求,对于不按规定上报有效案件的,按规定扣款;屡次不改的,直接终止合同。

  四、开展廉洁自律教育。杜绝发生“吃、拿、卡、要”现象,一旦发现直接劝退;严格执行轮岗制,制定统一采集标准,客观公正反映所在区域真实情况,确保采集信息的公平、公正。

2.jpg1.jpg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