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佩群同志专题研究2021年各街道垃圾分类相关费用标准和购买厨余垃圾收运处理服务有关事宜

日期:2021年 02月 22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2月19日(星期五)下午,佩群同志在区公共服务平台781办公室,听取区城管局关于2021年各街道垃圾分类相关费用标准和购买厨余垃圾收运处理服务有关事宜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强化统筹。区城管局要强化工作统筹,理顺工作机制和监管机制,扎实有序推进垃圾分类督导、宣传培训、厨余垃圾处理监管等工作。

  二是转变方式。要充分调动社区“两委”班子推动垃圾分类工作的积极性,转变督导培训方式,鼓励网格员、物业服务企业员工、志愿者、住宅区居民等担任督导员,会同人力资源等部门联合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培训。

  三是压减费用。区城管局要专题研究2021年各街道垃圾分类相关费用标准,适度压减费用,并抓紧修改完善费用标准后,按程序报区政府审定。

图片1.png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