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深圳市分类中心到光明区调研指导厨余垃圾末端处理设施运行

日期:2021年 03月 23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3月16日下午,深圳市垃圾分类管理事务中心姜建生、陈红忠同志率队调研指导光明区垃圾分类处理基地及厨余垃圾处理企业工作。光明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蔡晓冬同志,光明区垃圾分类处置中心汪琼、汉泉同志及相关企业负责人陪同。

  姜建生、陈红忠同志一行首先到光明区垃圾分类处理基地,现场参观了废旧家具、果蔬垃圾、洋快餐垃圾等分拣处理车间,重点了解了果蔬垃圾、快餐垃圾处理工艺流程,并要求相关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及臭气排放监管工作。

  随后,一行人到深圳中深环保餐厨、厨余垃圾处理项目,调研项目运行情况及主要工艺流程。该项目以集成式中温厌氧反应装置为核心,按序批式投料、连续发酵方式运行,项目设计处理规模35吨/天。姜建生同志要求:一是要建立安全、环保监测系统,做好沼气以及废水废气排放监测工作;二是要完善处理系统的评价功能,体现系统的特点、优势;三是要做好肥料等产出物的监管,确保所有产物符合标准,去向明确。

1.jpg2.jpg3.jpg4.jpg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