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2021年度城管综合执法重点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年 03月 31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为抓好落实2021年度城管综合执法重点工作,2021年3月26日(星期五)下午5:00,执法监督科在光明商会大厦1236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城管综合执法重点工作部署会。执法监督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李晗局长传达的刘胜书记强调的“四个意识”和“四种能力”,并要求在思想上要牢牢树立奔跑意识、卓越意识、斗争意识和规矩意识,在行动上要时刻发挥出创新力、鉴赏力、思考力和执行力。会议强调,要抓实落实“四个意识”和“四种能力”,不断增强自身的业务素质,助力推动一支能担当重任、善打硬仗的高素质城管队伍建设。

  最后,执法监督科总结了近期工作情况,对现有问题及困难进行分析并共同讨论提出解决方案,同时对2021年度城管综合执法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1.png2.png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