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李晗同志率队开展“行走光明”暨督导凤凰街道队伍正规化及检查塘家新村市容环境情况

日期:2021年 09月 09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2021年9月7日(星期二)下午,李晗同志率队突击检查凤凰街道队伍正规化工作,现场督导塘家新村市容环境,局办公室、执法监督科、市容管理科及街道分管负责人、市政中心负责人陪同,并提出以下要求:

  一、继续加强凤凰街道队伍正规化建设。以“不打招呼,不发通知”的方式,对凤凰街道队伍正规化建设工作进行突击检查,包括执法队伍着装规范、标识标志、内务管理、系统应用等情况,并向一线队员详细了解改革后执法办案细节及开展情况。李晗同志肯定了凤凰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在党建引领、硬件建设、队伍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方向并提出以下建议: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领会市局“五化”建设工作部署的重要意义,以更高的标准将凤凰街道执法队打造成示范点。二是要对标先进,按照考核要求和标准,从严从细落实队伍正规化建设工作。三是加快完善系统应用,提升指挥调度智慧化的水平,快速适用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新要求。

  二、持续提升辖区市容环境水平。李晗同志率队检查塘家新村、东坑新村、塘尾新村市容环境,整体水平有所提升,特别是巷道、雨水篦子、垃圾分类投放点保洁较为到位。但存在垃圾分类投放点周围环境差、非机动车乱摆放、巷道内乱挂晒、超门店经营、雪亮工程施工现场乱等问题。要求凤凰街道持续发力,继续做好城中村市容环境长效管理,巩固城中村治理成果。

1.jpg2.jpg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