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新区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调整方案

日期:2016年 11月 07日    信息来源: 光明新区发展和财政局

字号:

  一、收入预算调整情况。

  2016年,光明新区年初一般公共预算总收入为60.63亿元。经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批准,已调增12.65亿元,本次计划再调增13.42亿元,调整后为86.7亿元,主要是新增调入盘活2014年市投区建存量资金和预算稳定调节基金。

  二、支出预算调整情况。

  2016年,光明新区年初一般公共预算总支出为60.63亿元。经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批准,已调增12.65亿元,本次计划再调增13.42亿元,调整后为86.7亿元。主要调整如下:

 (一)教育支出调增0.93亿元,一是新增政府投资项目支出0.31亿元,二是新增学校教学购买服务经费0.3亿元,三是增加教师队伍人员工资福利支出约0.76亿元,四是教育费附加安排支出减少0.46亿元,五是教育主管部门人员经费等基本支出增加0.02亿元。

 (二)医疗卫生支出调减约1亿元,一是年初一般公共预算安排医院改扩建等政府投资项目支出调整至政府性基金预算安排,需减少1.3亿元;二是因提高社康机构运行经费以及开通夜间门诊,需增加约0.3亿元。

 (三)城乡社区事务支出调增12.72亿元,一是新增产业配套设施建设4.58亿元;二是增加政府投资项目支出2.33亿元;三是增加基层办事处支出4.17亿元,用于强化社区管理、安全整治、环境提升和文体交通、排水等小型民生配套设施建设等;四是新增城市品质提升及社区专责小组经费1.03亿元;五是其他城乡社区管理支出等0.61亿元。

   附件:光明新区2016年预算调整方案附表.xls

相关政策法规/解读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