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赠送防疫物资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日期:2020年 03月 05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自疫情发生以来,深圳市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团员等力量,做好相关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28日下午,深圳市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张玲同志走访深圳市艾科维达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格德精密模具有限公司,为企业送“温暖”。针对企业复工复产的切实困难,区发展改革局向企业捐献口罩、84消毒液、医用酒精、额温枪等防疫物资,极大缓解了企业“一罩难求”的问题。

  每到一家企业,张玲都与企业负责人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困难。企业负责人反映,目前订单较为充足,但生产人员有缺口,招聘、熟人介绍等招工措施不理想,暂时制约企业发展;同时对于市、区扶持政策不够了解,不知如何申报。张玲表示,会将问题向有关部门反馈,并将积极协助企业解决困难,同时要求企业做好后期防疫防控工作,绝不放松。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