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轨道交通劳务工工资支付保障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日期:2020年 01月 17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加强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要求,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进一步扎实、有效做好劳资纠纷隐患防范、化解工作,确保春节前全区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岁末年初安全形势稳定,2020年1月15日,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李强主持召开轨道交通劳务工工资支付保障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参会单位有市地铁集团、广铁集团深圳指挥部、中铁十局、中建四局等轨道交通建设单位及施工单位。

  会议通报了涉及轨道的劳资纠纷问题,传达了上级关于春节前劳资纠纷隐患大排查大化解专项行动方案、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切实增强根治欠薪工作的紧迫感,扎实推进根治欠薪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要加大隐患预防化解力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及领导在岗带班制度,加强日常巡查、预警监控,确保春节期间社会和谐稳定。

相关政策法规/解读

分享到:
footer